川一

没有结局就是最好的结局

我是张超,我又有了一个烦恼

我填坑了!!放了暑假拖延症犯了!

内含:云次方/一权超人/哲凡/棋昱/弘杨/朋化石品/刻周求剑

对,听姐妹的建议给超鹅安排了个对象。

记得双击摸摸大!




1.
凌晨两点钟,我被自己的梦给气醒了。

我梦见我进了一间地面上铺满玫瑰花瓣的房间,而墙的正中间挂着一面镜子。镜子里的我咬着玫瑰花露出一个勾人的微笑,并抛来一个飞吻。

世界上怎么可以有这么完美的男人,能不能给其他人留点活路?

我为我家里其他七个男人打抱不平,头发因为情欲的波动变成了红色。于是我在240㎡的水床上翻了三个跟头上前一拳把镜子打碎了,鲜血顺着手指流到地上,变成了钻石。


当我醒来时,我发现我的枕头已经被我的泪水浸湿了。

呵,我愚蠢的家人在知道我为他们做到这种地步后,一定会感动得涕泗横流。

没办法,我这个男人就是这样的无私,绝不会因为自己太过于好看而抛弃自己的家人。


我这该死的,无处安放的魅力啊。

2.
我穿上一件单薄的外套来到阳台,晚风徐徐吹动我的发梢,衣摆也随之向后飘动。我摇晃着香槟杯欣赏着外面乌漆嘛黑的夜景,杯中的液体被月光照耀散发着银白色的光芒。

你不说我不说,就没人知道杯子里装的是雪碧。

好在此时正值深夜,否则这幅唯美的画面被谁看见了都是便宜他了。


“卧槽!”

一声惊呼从我身后传来,我皱皱眉头想着是谁打扰到了我短时间的放松,我想当个安静的美男子就这么难吗?

我刚转过身,就被迎面飞来的拖鞋砸中了脸。

“大半夜的不睡觉跑这来装什么深沉,个biang的老子起来喝口水都吓一跳!”


3.
早上吃饭的时候,方书剑凑过来:“听说你被龙爸给揍了?”

我翻了个大白眼,把他那张用了我半瓶pola的脸推开:“管你peace?”

方书剑一挑眉毛,笑的一脸贱样继续啃面包。

龙爸端着一碗粥坐下,一甩他的中分刘海,清清嗓子。我们全家立刻停止手下的动作坐得十分端正地看向他。
“这都放暑假了,你们几个不一块出去玩玩吗?”

我们嘎爸立刻点头附和:“大龙说得对。”

我们几个大眼瞪小眼,黄子弘凡第一个反应过来:“我们去迪士尼吧!!我上次和朋友去了一次结果那天太他妈热了我们转了好久都没想去排队啊真的太可惜了我一直想找机会再去一次对了我跟你们说里面那些……”

蔡程昱本来还蔫了吧唧地喝着粥,一听要出去玩,瞬间有了精神:“那我们全家就一起去吧!!”

愚蠢的弟弟们,完全看不出来我们两个爸爸只是单纯的想支开我们,成全他们在家的二人世界。

龙爸接过嘎爸递过来的纸擦擦嘴:“我就不去了,那都是小孩子玩的。我们这种老年人就不掺和了。”

你不说,我不说。就没人知道龙爸是一个坐小飞象都害怕的男人.


蔡程昱听后又变成了泄了气的皮球,一脸失望地搅和着碗里的粥。
龙爸看他这样,和嘎爸对视一眼:“我听超儿说你们不是都找了对象了吗,叫着你们对象一块去呗。”

话音刚落,桌上五双眼睛立马瞪向我,指控着我告密的行为,我一甩我飘逸的刘海。


你们他妈的活该。

4.
贾凡:“正好我一个在美国认识的朋友今天回国,我让他跟着咱们吧。”

其余的人都只是点点头,都拿起手机开始联系自己的男朋友。

那我能怎么办,不就是独行吗,我这个美男子会在乎那些吗?

笑话,到时候我走在街上就是一颗会移动的舞台灯,往四周散射我五颜六色的光芒。

I don't care!

5.
然而当我们真正走进迪士尼的大门,我才知道我是多么的天真。

李向哲搂着贾凡的肩膀,两个大男人挤不开,他举着太阳伞把贾凡整个头连肩膀挡的严严实实,自己半个身子露在外面。

黄子弘凡小淘气,面对世界很好奇。他有问题数不清,拉着高杨的手跑跑停停。高杨那张温柔的脸上挂着无奈的笑跟在他后面。

方书剑和周继琛有身高差。方书剑十分激动地拽拽周继琛的衣角指向路边的米奇和米妮,而周继琛只是低着头看着方书剑,时不时附和地点点头。

梁朋杰和石凯两个小学鸡一路上就没消停过,一路掰头普通话听得我头都变大。后来不知道他俩说了啥,石凯一把把梁朋杰搂进怀里,而梁朋杰十分娇羞地捂着脸。

要不然我说最喜欢蔡程昱呢,我们蔡蔡看我一个人孤独地走在后面就想拽着我一起走。他旁边的龚子棋在蔡程昱搂上我胳膊的那一瞬间脸立马垮下来。

我默默抽出我的胳膊,面对蔡程昱不解的眼神,呵呵一笑:“蔡蔡咱们不看骨科,贵。”

蔡程昱歪着脑袋想了三四秒,问我什么意思。我摆摆手,走到离他们10米远的地方。


我gucci的时候 眼泪prada prada的dior。

我真的是完美到让别人不敢接近。 


6.
巡游车从远处慢慢驶来,周围的人立马聚在一起向车上的动漫人物打招呼。

黄子弘凡自然是喊得最嗨的,等车走远了后他瞪着眼睛问:“他们怎么不跟我打招呼啊?”

高杨:“你喊人家匹诺曹叫阿童木,人家理你才怪。”

梁朋杰哈哈大笑:“那明明是葫芦娃,你个假粉丝!”

黄子弘凡十分震惊:“高杨你怎么不提醒我?”

高杨摸摸黄子弘凡的头:“看你那样太可爱了。”

没眼看没眼看,我带上墨镜为了不被他们恋爱的光辉闪瞎眼。


7.
贾凡朝远处挥挥手,一个挺高的男人朝我们跑来。

他向我们自我介绍说他叫金圣权,在纽约大学就读。

贾凡让我带着他去走走,我一脸问号表示为什么是我。贾凡凑到我耳边:“这不为了让你显得不那么孤独吗。”


贾凡,我谢谢你。

但人家金圣权都十分乖巧地凑过来了,我再拒绝也不是个事。就一咬牙扭头示意他跟紧我。

8.
我们一前一后地走着,可能因为在美国生活的原因他很会找话题,所以一路上不是那么尴尬。

我们路过一家叫美味汉堡的店,这世上还有比我更美味的东西?呵,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金圣权看我一直盯着店名看,扭头问我是不是饿了。我点点头还想说什么来着,就被他拉着手进了屋。

他先替我拉开凳子,还挺绅士的哈。


但我们两个大男人的你绅士个毛啊。

我们相视而坐,金圣权什么也不说只是看着我笑。我不自在地咳嗽一声,结果他十分紧张地问:“怎么了,是太冷吗,我外套给你穿。”

我觉得你在逗我,并且我有证据。外面这么大个太阳我冷,我是轰焦冻会制冰吗?

我笑着摇摇头表示没事,并决定找点话题打破僵局。


“你这个眉毛是天生的吗?” 


9.

我们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相谈甚欢,还互相加了微信。等到了约定的集合时间后我和他才有说有笑地走过去,发现其他人已经等得不耐烦了。
贾凡:“那圣权,我们先回家了,有空再聚啊。”

金圣权点点头,然后转过身来一把抱住我。

黄子弘凡控制一下,你的下巴都掉地上了。
蔡程昱注意一下,你眼珠子瞪得要掉出来了。
还有方书剑一脸女儿终于嫁出去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我一脸懵逼地想挣开他,结果这人力气贼大,我的挣扎看上去更像是在蹭他。

金圣权:“我的挚爱,下次见。”

??大兄弟我们明明才认识了一天而已吧就挚爱了?

你们在美国生活的人真的好开放哦。

10.
我本以为金圣权只是太过于外向了,结果他在那之后每天给我微信没停过。

金圣权:像你这样的男人,不论在什么地方,都像漆黑中的萤火虫一样,那么出众。
金圣权:我也不想脑袋里满满都是你,可是怎么办,我又不能把脑袋丢掉  。

金圣权:我想买一块地,买你的死心塌地。

金圣权:你知道我想喝什么吗宝贝儿,我想呵护你。

我一开始还以为这是他在美国学的打招呼的方式直译成中文了,就只是打着哈哈敷衍过去。

直到有一天,

金圣权:春风十里,不如我们在一起吧。



好非。



方书剑看我一脸吃屎的表情,就凑过来瞧我的手机,然后把嘴里的可乐喷到我的脸上。

我还想抬手揍他,给他一溜烟跑了。

我给金圣权发了个问号,那边没回复。

11.
晚饭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金圣权发这句话到底是什么个意思,一抬头看见七双大眼睛都死死地盯着我吓得差点一口汤呛在嗓子里。

嘎爸:“超儿,有对象了?”
我立马明白过来,在桌子下面掐方书剑的大腿。
贾凡:“圣权挺好的,长得好看学历高家庭条件也不错,超儿你考虑一下吧。”

不,我不考虑,我答应过评论区的姐妹拯救我们弯弯之家。

黄子弘凡开始 滔滔不绝地跟我讲谈恋爱有多么多么好,梁朋杰还在旁边给他补充。

蔡程昱:“超儿你就答应了吧,不然也没别人看上你了。超儿,你没资格说不。”

蔡程昱,我觉得你在骂我。但龙爸穿着拖鞋,我不敢打你。

12.
我还想拒绝,家里的门铃就响了。

由于我离门最近,开门的任务自然就落在了我身上。

看到金圣权的脸时我立马又把门甩上。

嘎爸:“谁啊?”

方书剑像是明白了什么,跳起来三步走把门打开了,我再见来不及挥挥手。

金圣权抱着一个大箱子走到我面前:“我的宝贝,我是真的喜欢你,咱俩在一起吧。”

我十分尴尬地挠挠头:“可是咱俩才认识多长时间啊…我觉得还是先……”

我刚要说出口的拒绝的话在看到金圣权打开箱子露出一整箱的pola精华液后语调一转变成了“我们可以先处着试试。”


一整箱!!一整箱啊朋友们!!

你们还记得我上一篇第14条说的什么吗,忘了就自己回去看看!

既然我也是在人间,那我他妈直着干嘛?


我可不是为了pola才说这话的啊,嗯,绝对不是。 


13.
后来就我们老云家都有对象了呗。

我们要经历最美好的风景,回头是星海摇晃,前方是黎明曙光。

老云家的相遇像是抓得到的云,集得到的星。即使分散各地,我希望我们永远聚在一起的心不会变。

感谢相遇,感谢当小时候的我们跟别人打架时第一个永远护着我们的嘎爸龙爸。

感谢从小一直负责教我们功课的贾凡,即使被我们的低智商气到脸发红却依然坚持陪着我们在奋斗到半夜。

感谢在我小时候看着我磕到的膝盖上的伤口流泪的蔡程昱,“吹吹痛痛就飞走啦!”那大概是他最可爱的时候。

感谢在我成绩退步严重是搂着我的肩膀安慰我半天的黄子弘凡,其实偷偷告诉你们,我一点也不嫌他烦。

感谢有什么好东西都偷偷分我一半的梁朋杰,“不要告诉其他人哦,我喜欢哥才给你的!”其实他的塑料普通话挺可爱的,但怕他一骄傲二甲就过不了了,还是不告诉他了。

感谢在被小混混堵路口时从后面冲过来的方书剑,被打得脸上青一块紫一块还朝我笑笑:“超儿你不行啊,到最后还是得我护着你。”

亲情和友善是世间最明媚的色彩,无论背景多么灰暗,也可以互相涂抹出足以温暖一生的记忆。

老云家之后还要一起走啊,朝着布满星辰的未来前进吧。




我叫张超,我有家人有爱人。

永远的老云家,永远的1975。 


评论(83)

热度(3070)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