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一

没有结局就是最好的结局

[聊天体]梅溪湖班奇妙历险记2

内含:棋昱/朋化石品/小凡高/卓玮/佳元/云次方


好久没冲浪了,梗老套。前文戳主页





1.


马佳:艹,谁来男厕所给我送点纸

龚子棋:?

黄子弘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tia!

高杨:佳哥啥时候去的厕所,我怎么没听见动静呢

方书剑:哈哈哈哈哈哈哈牛批

马佳:刚蹲下,懒得再上楼拿纸了

张超:佳哥,吊啊

马佳:好好的呢

梁朋杰:???

石凯:?

张超:不,我不是说的那个

蔡程昱:星元哥呢,让他去送纸啊

陈博豪:星元哥没在教室

代玮:星元哥不是请假了吗?

蔡程昱:哈?

星元:蔡蔡你还行不行了,亏咱俩还是室友

星元:我明明昨天下午就请病假了

蔡程昱:男人不能说不行

龚子棋:我行就🉑

李向哲:你可闭嘴吧

仝卓:代代我也🉑

代玮:?

石凯:群里不允许开车,叉出去

梁朋杰:我把楼上塞屎里

石凯:?

石凯:你的大脸盘子想念我温热的掌心了?

陈博豪:呕

梁朋杰:不想,滚

石凯:我好歹一星期没去学校了,咱俩就不能像其他一样腻歪点嘛?

方书剑:你俩腻歪起来我刚出生喝的奶都能吐出来

石凯:我再问一遍,你回复“想!”@梁朋杰

梁朋杰:⭐

石凯:想姥爷没?

梁朋杰:??

黄子弘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子弘凡:咋不想姥爷捏?

梁朋杰:干,我生气了!

张超:别听他在那放屁,梁朋杰现在嘴都快裂到耳根了

石凯:我明天就回学校了,等我把你塞屎里

梁朋杰:不要在网络上逼逼赖赖,不服现实中碰一碰,看我扎不扎你

仝卓:梁朋杰细如针石🔨了

黄子弘凡:干嘛那么麻烦,有现成的还不用,直接塞佳哥屁股里

方书剑:哈哈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代玮:??我吃饭呢

高杨:………

马佳:你是不是有病黄了弘几?

黄子弘凡:我隐身了




2.


马佳:这天真冷,我屁股快没知觉了。这估计放个屁都能冻成实体的

黄子弘凡:@李向哲

方书剑:@李向哲

张超:@李向哲

石凯:@李向哲

李向哲:?

李向哲:放过我,就让那个屁过去8

黄子弘凡:不做无盈利买卖

方书剑:给啥好处不?

李向哲:呃…吃个饭?

仝卓:一块钱四个的窝窝头?

代玮:烤山药?

李向哲:不,十块钱套餐

郑云龙:你还要录个快手还是咋滴?

李向哲:呀,被你发现了

黄子弘凡:QQ你不要再看土味视频了

张超:老铁们大家好我是李向哲,今天请兄弟们吃一个十块钱套餐

蔡程昱:我不能再吃了,我这星期胖了三斤了

张超:好事儿,猪肉最近也涨价了

蔡程昱:??

龚子棋:怎么说话呢

龚子棋:那我的猪卖了也是我的钱

蔡程昱:重点在钱上吗?!

方书剑:要素过多




3.


阿云嘎:大龙我买了一条加长的围巾,咱俩一块围 (^_^) ~@郑云龙

郑云龙:买那玩意干啥,乱花钱,你不是有一条围巾吗

阿云嘎:可是我想跟你挨得再近一点呀~

方书剑:?

方书剑:能私聊的事就不要发在群里了好吗?

张超:引起不适

陈博豪:非常不适

李文豹:极度不适

郑云龙:你们不适我就舒适/呲牙




4.


黄子弘凡:话说下周运动会了你们抓紧时间报名啊

仝卓:你是体委啊,带个头

黄子弘凡:我报了个1500啊,人工我给你写上个800了啊

仝卓:我还没同意呢!

黄子弘凡:I trust you.

高杨:给我也整一个

张超:别把高杨,你去估计人家都跑出去半圈了你才反应过来枪响了

黄子弘凡: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

黄子弘凡:不过超儿说得在理(小声bb)

代玮:那我报个铅球?

方书剑:?没必要

龚子棋:想嘛呢

蔡程昱:就你那小身板,别再把腰扭了

仝卓:不行,我不同意!代代你的腰上周六刚受了伤!

石凯:我能冒昧的问一句是怎么受的伤吗?

代玮:仝卓,闭麦

方书剑:别问,问就是下车

仝卓:喳

高杨:好吧,那我到时候给你加油@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好!!

郑云龙:你看咱🐏的反射弧

黄子弘凡:话说大龙哥你腿这么长不考虑报个项目吗

郑云龙:照你这个逻辑

郑云龙:嘎子是不是还得骑马带一个开幕式?

张超:有画面了

梁朋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草了

方书剑:那估计嘎子哥都骑了三圈了咱鼓乐队才刚入场

黄子弘凡:可以,但没必要

张超:不考虑一下李向哲吗?

黄子弘凡:give me a reason

星元:因为腿长?

张超:不

张超:屁王兄弟玩过吗

张超:到时候李向哲放个屁就直接到终点了

梁朋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蔡程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郑云龙:哈哈哈哈哈

黄子弘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向哲:?????

李向哲:我🌞你🐴

龚子棋:收声吧,刚窗户看见级部主任上楼了

黄子弘凡:干!待会再聊













5.


马佳:我刚看了个视频回来看你们发的要笑死我了

马佳:李向哲放屁这个梗过不去了吗

马佳:?不对

马佳:我tm腿都麻了倒快点来个人送纸啊???

评论(9)

热度(2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